鸿业大酒店对外租赁项目比选公告
发表人:本站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率:

公告

   本项目为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鸿业大酒店对外租赁项目,鸿业大酒店产权属于中国通信建设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全资公司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采购人为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能力的承租方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项目名称、地块概况及内容

1.1项目名称: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鸿业大酒店对外租赁
1.2
项目内容:

(一)租赁方在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7号鸿业大酒店面积约21229平方米,场地基本情况详见附件一(酒店平面图)。

(二)本租赁场地的功能为酒店及酒店经营有关的经营项目。租赁场地现用途为:酒店及酒店经营有关的经营项目。

1.3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91031日止。
1.4
比选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比选包。
1.5
项目租赁地点:西安市。

二、资格要求

2.1具备承担本采购项目经济实力且信誉良好的企业;

2.2财务状况良好,并具备相应的营业范围;

2.3具有酒店管理与经营的实力;应答人从事酒店行业5年以上,具有相当酒店投资及经营管理经验;

2.4应答人须具备自有品牌酒店(或加盟本行业其他品牌),具备自主经营能力,单店规模在1.2-1.5万平米以上;

2.5单位负责人或主要权利相关方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7承租方三证必须在租赁方处备案,即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租赁的能力。

2.8承租方在租赁期内未征得租赁方书面同意以及按规定经有关部门审批而未核准前,不得擅自改变上述约定的功能(相应场地用途如需因此而变更的,由承租方自行办理,租赁方予以配合)。租赁方有权对承租方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追究违规责任。

三、获取比选文件

3.1请于2019 36日至2019 312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在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7号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持法人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身份证复印件领取采购文件。

3.2应答人收到采购文件后请当场签字予以确认。

3.3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零元(¥0元)整。

四、现场踏勘

4.1为使潜在应答人能够更加准确计算租赁成本和了解情况,本项目采购人统一组织踏勘现场。

4.2踏勘时间:2019 315

4.3踏勘集中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7号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

五、应答文件的递交

5.1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3 19 1600分,应答人应将应答文件以直接递交的方式递交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7号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收件人:康炜,电话:029-88108069)。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应答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现场唱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在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准时参加。

5.3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应答文件:

5.4.1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4.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应答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通信建设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http://www.citcc-5.cn)网站发布,比选公告将明确对承租方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启应答等事宜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7

人:康炜

    话:029-88108069

电子邮箱:956880579@qq.com

采购代理机构: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6号招商国际金融大厦D5

    编:10031

人:张彬

    话:15116994163

电子邮箱:15116994163@139.com

八、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为中国通信建设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http://www.citcc-5.cn)网站,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附件一:酒店情况介绍及平面图.zip


 

                                      采购人:西安鸿业通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20193 6

 



上一条:声明